花栗鼠啃木

真被虐到了,破防了

感觉好多人都吃了洗脑包,粉丝开始替蕾丝认罪了,刷了两个晚上的微博还是破防了:)受不了来说说我的看法。


在我看来,蕾丝在这件事上最大的错误就是对那个漫评人的过激发言,即使他本人并不是恶意的评级,但他那么多粉丝看直播呢。还是要改改这毛病。

然后,另一个错就是不该把无职的男主称为底层人民,这也太侮辱底层人民了,就该直接叫废物!

以下贴一下蕾丝直播原话,看过了就跳过,看了被断章取义的片段的建议看一下


↓↓↓

“比如像无职转生这个动画片啊,他其实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的参考价值,因为我对于一个废物的心理成长,我是完全没有兴趣。

你知道吧,就是,怎么讲呢?这个概念就是那种人,是属于我一辈子,或许都不会多看一眼的人,我为什么要去了解他的生平对吧?而且我觉得苦难嘛,难过嘛,他最起码得有一个底线,对吧。

就比如说你能自己养活自己,我对于……不能说是失败者,我对于人的底线就是你最起码要自己养活自己……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就是大家都在努力的活着。对吧,但是如果你没有办法做到自己养活自己,那就是有很大的问题了,尤其是在你有这个能力的时候,那我就会瞧不起你,那我既然瞧不起你了,那我干嘛要去了解你之后又怎么样,对吧。

所以我不太理解,我是不太理解,对于有些动画片观众会有共情的那种感觉,因为我生来就没有办法接受一些超过底线的事情。

想一想,哇这世上还有看这种玩意儿也能共情的吗?我反正一点也没有。 ”



老蕾农民工家庭出身,小学帮父母送牛奶,初中因为农民工出身遭到校园霸凌,努力学习考上了好的高中就再也没遇到过了,“因为人渣都考不上高中”,大学没找家里要过钱,学费生活费都是自己兼职赚来的。

有回直播要买个游戏,然后跟我们说给家人打钱后支付宝限额了。

跟小伙伴们打ow的时候还会带上父亲一起打,直播的时候提起全职母亲,说自己的母亲也是全职母亲,说她们有多不容易,应该多认同夸奖她们。


这都看得出来老蕾对家人是很重视并且关怀的,那他看不起男主那种三十岁有手有脚家里蹲还不出席父母葬礼在家里看a片打手枪的死废物不是很正常吗?或者说会有人看得起这样的人吗?正常人都无法共情这种人吧?

你要硬说男主是因为遭到校园霸凌,那蕾丝也经历过啊,“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就是大家都在努力的活着”,但男主就借着校园霸凌的过往干着不忠不孝的事,能忍?


还有人造谣老蕾和奇怪姐姐的感情,md!奇思妙想那么真哪轮到你们这些臭鱼烂虾说三道四?

奇怪姐姐的宠物店最开始经营的时候是完全赔本的,因为都在救助流浪动物,完全是倒贴经营!去年宠物店印刷周边什么的也是完全亏本的,蕾丝也一直支持着,后来周边卖不出去也是蕾丝接手的。你还说他们感情不好??


而且老蕾真的是对动画区很好了,早些年他已经是一个大up了,还是遵守动画区错峰发视频的规则,给新人让机会。作为首批接商单的人,他最开始真的被骂的很惨,等到观众能接受广告植入,他又给小up主介绍商单,我真的觉得他对朋友是很尽心尽力的。


好烦,给我自己说的emo了。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在某个网站上刷到这件事,有个词形容老蕾是真的好——二次元的理想主义者。

他直播有说过一段:

“为什么要鼓励咒回鬼灭,因为这些动漫女孩子也能看,你妈也能看!你爸也能看!这才是阳光的二次元形象,不然根本拿不出手,别人问你为什么爱二次元,你说因为(动画里)有女孩子露内裤给我看,有女孩子时不时把胸前的脂肪怼来。”

他是真的喜爱动漫,不然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转游戏区影视区。

他想把二次元文化推广到大众面前,但是有些动画根本不可能给人看!前两年国家队的事也是因为吐槽了它的不雅姿势结果被喷到现在。

还有好多直播间老板被私信骚扰,这些人真的有道德底线吗??老板们又做错了什么??


就这样吧,就当我来发泄的,感觉很多人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莫名其妙的听了洗脑包就脱粉了,还是希望各位都理性一些。


——————

某番下架了,居然还有人说是粉丝太饭圈给举报下去的,真的无语,就不该凌晨刷手机,总是在网上看到那么多xdz。

某些xdz光明正大的在B站评论区和贴吧说什么要举报无职、复刻国家队,现在有脸在这扯淡?

感觉还有挺多不明所以的路人觉得无职转生都是被蕾丝的观众们举报下架的,既然有人看我就说句啊:

无职要么是xdz们自己举报的,要么是B站想开了自己下的,举报的是跟粉丝没关系!

评论(49)

热度(7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